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軟飯腥夫搞大傭人肚 女星遭家暴為兒肉身擋刀

肥媽上節目揭露家暴黑歷史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混血港星「肥媽」瑪俐亞,近日上節目爆出遭前夫家暴,提起這段不堪的黑歷史,她當場淚如雨下,也提醒大家遇家暴千萬不能隱忍,要勇敢說出來,引發外界關切。

肥媽近日獲邀至《關你家事》當嘉賓,揭露家暴過往,18歲時毅然決定嫁給大22歲的酒吧鋼琴師,婚後1年老公突然失業,為了養活1家8口,包括老公與前妻的4個子女,她同時兼任多份工,每月薪水全數上繳老公,還沒月底就被花光,之後老公還和女傭偷情,甚至搞大對方的肚子,子女皆看不下去,皆勸兩人離婚。

肥媽提起過去曾遭家暴的過往,不禁淚如雨下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僅如此,鋼琴師老公更有著誇張的暴力傾向,時常對妻小動粗,激動時還拿刀意圖傷害家人,「那時打到拿刀子之類,真是誇張,你想不到的,因為我還算健碩,便拿東西遮擋,他竟甩了刀子,摑我幾記耳光,好傷心,對我的小朋友影響很大,他連小朋友都打。」雖然已過多年,肥媽提起這段傷心往事,還是不禁落淚,所幸遇到現任老公Rick,她才懂得什麼叫幸福,現在有6個小孩,13個孫子女,日子過得既幸福又美滿。

肥媽遇到現任老公Rick後,才懂得什麼叫幸福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