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蜜拉喬娃維琪認了《惡靈古堡》雙姝有心結!「我差點辭演電影」

蜜拉喬娃維琪(右)自爆當時差點因為蜜雪兒羅德里奎茲(左)辭演《惡靈古堡》電影,令人相當意外。(翻攝自Comic Book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由女星蜜拉喬娃維琪所主演的電玩改編電影《惡靈古堡》系列作,已在今年初上映的第6集惡靈古堡:最終章》後正式劃下句點,不過電影公司並不想白白放掉這個吸金能力強大的系列作,已經迅速宣布之後將繼續拍攝重啟版新作,也找來《厲陰宅》導演溫子仁執導,但這一切都不再會跟蜜拉喬娃維琪有任何關係,她除了先前以「那就祝好運了」來對重啟新版喊話外,最近又自爆《惡靈古堡》系列當年根本差點流產,因為她對於另一名女主角蜜雪兒羅德里奎茲(Michelle Rodriguez)的高人氣與聲勢感到忌妒,一度想辭演退出,震驚眾人。

蜜拉喬娃維琪(後排左)與蜜雪兒羅德里奎茲(前)在《惡靈古堡》系列電影中,有不少精彩對手戲。(翻攝自Pinterest)

蜜拉喬娃維琪最近在接受《Inverse》訪問時,大爆:「我當時差點就辭演電影了,因為我本來其實已經在拍攝其他作品,結果導演保羅W.S.安德森(Paul W.S. Anderson)聘請了蜜雪兒羅德里奎茲來飾演蕾恩這個角色,她當時才剛演完《女生出拳》(Girlfight),出現不少她應該拿到奧斯卡獎的呼聲、聲勢正旺,但我的熱度大概已經有4年之久、有點消退,因此保羅就為了她重新編寫了劇本。蜜拉喬娃維琪認為,重新編寫過的劇本讓她飾演的愛麗絲成了「那女孩」,而蜜雪兒羅德里奎茲的蕾恩則成了「那男孩」,英勇幾乎蓋過女主角風采,讓她不平衡地說道:「她得到了我原本所有大動作場面,讓她反而變得像是愛麗絲了,而我的愛麗絲則顯得像是附屬品一樣。」

雖然只是女配角,但蜜雪兒羅德里奎茲在《惡靈古堡》電影中的英勇程度與戲份吃重的程度,曾讓真正的女主角蜜拉喬娃維琪感到吃味不爽過。(翻攝自Collider)

蜜拉喬娃維琪也透露,自己是在從德國飛到加拿大拍攝地下機之後,才終於看到這個新劇本,看完整個臉都綠了,「我到飯店後馬上就說:『我們需要來好好討論一下了,否則我明天早上就會搭飛機離開』」,讓導演保羅W.S.安德森當晚不得不好好坐下來與蜜拉喬娃維琪談,2人一頁一頁地整整討論了3個小時,蜜拉喬娃維琪就向他指出了所有覺得自己的主角風采被搶走的部分,只是沒想到這竟意外開啟了2人的羅曼史,2人的關係自當晚後就開始轉好,也在拍攝過程中開始以戀人身份約會,最後終於在2009年修成正果、順利完婚,蜜拉也為老公產下一雙子女,只能說是因禍得福了。

蜜拉喬娃維琪(左)原本十分不爽地找了導演保羅W.S.安德森(右)討論劇本,沒想到最後2人竟擦出愛火,不僅談起戀愛,還順利結婚生子。(翻攝自Zimbio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