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簡宏霖嚴正嵐相揪出國 小薰虧去「度蜜月」

《只為你停留》今晚將播出完結篇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三立、東森8點華劇《只為你停留》今(6/1)晚將播出完結篇,劇中李沛旭終於向小薰求婚,走進人生另一階段;嚴正嵐所飾演的「黛麒」,是否會放下一切重回家的懷抱,也是萬眾矚目。今晚華人影音平台Vidol也將邀請李沛旭、小薰、簡宏霖及嚴正嵐live直播,與觀眾們一起收看最終回。

黃騰浩、楊鎮、吳紀璇、小薰、嚴正嵐、簡宏霖等人昨天出席《只為你停留》殺青酒。(三立提供)

《只為你停留》昨晚舉殺青宴,劇中演員包括小薰、簡宏霖、嚴正嵐、黃騰浩等都參與,在一陣歡愉的氣氛下,簡宏霖突然被黃騰浩親臉頰,他笑說:「我跟哥哥是連兩部戲都遇到,所以我們感情非常好,可以親嘴沒關係!」黃騰浩笑回:「可以親臉頰,不能親嘴!」對自己不能再當「喬莉絲」(喬律師),簡宏霖有些許失落,戲殺青之後他也打算把消風的身材找回來。

小薰、簡宏霖、嚴正嵐、黃騰浩、楊鎮、吳紀璇等人昨天出席《只為你停留》殺青酒。(三立提供)

殺青酒上,簡宏霖形容嚴正嵐「電力愈來愈強」,她則表示這次演出像是參加演員訓練班,特別是分飾雙胞胎兩角後磨練更多。殺青之後,她將與簡宏霖一起赴石垣島度假5天,小薰虧他們是去「度蜜月」,嚴正嵐趕緊解釋:「同行有7位朋友一起啦!」

簡宏霖(左起)、小薰、嚴正嵐昨天出席《只為你停留》殺青酒。(三立提供)

小薰劇中的表現愈來愈成熟,她認為這部戲對自己影響很大,因為平時私下的她個性很「ㄍ一ㄣ 」,小薰說:「我好像從來沒有在家人面前哭過,爸媽都沒看過我脆弱的一面,所以這次和劇中媽媽的相處,讓我獲得許多解放。」戲拍完後,她也將給自己放個小假,本來想帶爸媽去歐洲義大利玩玩,但媽媽擔心飛機坐太久,所以可能改變行程至日本或東南亞走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