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豬哥亮家屬笑了 玖壹壹奔赴靈堂引暴動

玖壹壹(前排左二至右)赴豬哥亮靈堂弔唁。(記者曾德蓉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病逝,親友陸續前往靈堂弔唁,「玖壹壹」曾與豬哥亮在電影《大顯神威》中合作,今奔赴靈堂上香,隨即進入休息區,向家屬致意,裡頭一度傳出陣陣笑聲,或許是他們說了什麼逗樂家屬,稍微沖淡連日來的哀戚氛圍。

玖壹壹(前排)赴豬哥亮靈堂弔唁。(記者曾德蓉攝)

由於豬哥亮民間宮廟友人不少,記者一開始沒認出他們,以為是宮廟陣頭,直到聽到旁邊工作人員熱烈討論,才知道他們是夯團「玖壹壹」,他們也是連日來,唯一一組一出現就引起周圍民女暴動的藝人,人氣可見一斑;玖壹壹在靈堂停留大約15分鐘,就煞氣走出靈堂,但拒絕受訪,貼身工作人員護駕說「這場合不方便」,隨即快步離去。

春風(中)、健志(右)赴豬哥亮靈堂弔唁。(記者曾德蓉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