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YG社成毒窟!?他們也曾捲入吸毒風波

BIGBANG當中的T.O.P(右)和GD(左二)都沾毒。(圖片翻攝自jpopasia網站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大勢天團BIGBANG已入伍成員T.O.P今日驚爆涉吸食大麻被調查,T.O.P所屬的YG事務所發聲明承認事件。除T.O.P 之外,YG娛樂早有「毒」跡可循。

YG旗下有不少藝人都曾選入吸毒風波,包括前女團2NE1成員朴春還有人氣最旺,也是YG娛樂公司社長心頭肉的BIGBANG隊長G-DRAGON(GD)。

G-DRAGON曾在社群網站曬哈菸照,宣告戒菸失敗。(翻攝自G-DRAGONIG)

朴春於2014年被爆曾從美國偷運82片禁藥安非他命入韓,雖然她解釋是醫生處方,但吸毒形象已深入人心,一直都還在停工避風頭。而GD曾於2011年5月在日本參加Party時,在夜店吸大麻被捕,當時GD承認吸毒,但供稱是無心之過。當時日本檢察廳考慮到GD為初犯故決定不作出起訴。

前女團2NE1成員朴春因涉毒而無限停工。(圖片翻攝自CPMPLEX)

YG娛樂公司表示T.O.P正深刻反省。不過,對於YG藝人不時傳出涉毒風波,之前就曾有韓媒以大篇幅撰文暗示YG事務所是提供毒品的「藥店」,隨後YG事務所起訴該名記者名譽損毀,要求索賠,最後結果為YG事務所敗訴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