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文儀今天三立報到 清新主播成人形立牌

李文儀今天正式到三立新聞報到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清新主播」李文儀加入三立新聞,今天(6/1)正式報到,「當家主播」李天怡親自獻花歡迎她,希望藉由生力軍李文儀的表現,為三立新聞抓住更多年輕觀眾,李天怡表示,李文儀是她政大的學妹,巧的是她最好的閨蜜也叫李文儀。

李文儀到三立報到,公司同事開心與她合照。(三立提供)

有3年未接近主播台,李文儀形容有種近鄉情怯的感覺,一進三立就感覺環境很好,加上遇到許多以前的老同事,讓自己安心許多,由於播報時段尚未確定,她報到第一天的工作就是熟悉三立新聞台的環境,她笑說與李天怡有數面之緣,原本一踏進新聞台時很緊張情緒都一掃而空了。

李文儀在報到前一天就先到三立了解一些工作細節,許多同事聽聞她的到來,都爭相與「小清新」合照,讓李文儀頓時成為人形立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