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禎不放手李進良「我沒離婚」 于美人跳出勸和

于美人是婚變過來人。(翻攝自微博臉書直播畫面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于美人今開直播聊小禎婚變,她說之前自己婚變時,曾經同台上節目,小禎被主持人說「那妳現在離婚後…」,瞬間被小禎打斷,當場力辯「誰離婚?我又沒有離婚!我不懂大家為什麼要講我離婚?」于美人因此點破整件事,她說小禎不是復不復合李進良,因為2人根本就一直都有婚姻關係。

但于美人呼籲,小禎一定要多跟李進良互動,因為這樣對10歲女兒EMMA是最棒的,「EMMA還小,有很多事要父母共同雙方討論。」聽來比較偏勸和,不過強調復合過程是當事人的事,也希望酸民如果自己感情不順,勿唱衰小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