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蓋兒加朵獲選神力女超人 自爆靠碧昂絲「幫忙」

蓋兒加朵日前接受雜誌《W》專訪。(翻攝自《W》網站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由以色列女星蓋兒加朵演出的電影《神力女超人》上映後,獲得觀眾一致好評,被讚是「DC宇宙裡最棒的超級英雄」,她日前接受雜誌《W》專訪,笑談最初面試「神力女超人」一角,其實是靠著碧昂絲的「鼓勵」,讓她能展現自信的一面,而獲得劇組青睞。

蓋兒加朵演出的電影《神力女超人》好評不斷。(華納提供)

蓋兒加朵回憶當初選角情形,那時她剛結束《玩命關頭》系列電影的拍攝,就接獲導演查克史奈德邀約面試《蝙蝠俠對超人:正義曙光》裡的其中一角,蓋兒那時還不知道面試的是怎樣的角色,讓坐在外頭等待試鏡的她非常緊張。

蓋兒加朵感謝碧昂絲(圖)讓她面試成功。(美聯社)

因為實在太緊張,蓋兒當下播放了碧昂絲的歌曲《Run The World》來消除焦慮,歌詞中的「Who run the world? Girls!(這世界誰最大?女人我最大!)」更與「神力女超人」一角的形象不謀而合,也讓她在面試表現良好,順利拿下角色。蓋兒提到這段過往時相當開心,還笑喊「謝謝你,碧昂絲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