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妍希收生日祝福自嘲臉圓 楊丞琳:妳眼瞎了嗎?

陳妍希(右)與楊丞琳是相當出名的好閨蜜。(翻攝自楊丞琳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楊丞琳與陳妍希因拍攝電視劇《換換愛》而相識,是演藝圈中著名的姐妹淘,陳妍希今日迎來34歲的生日,閨蜜楊丞琳也在凌晨12點便率先祝福陳妍希生日快樂,並PO出兩人合照,但陳妍希看了照片卻自嘲「臉好圓」。

楊丞琳(左)PO出與陳妍希的合照祝她生日快樂。(翻攝自楊丞琳微博)

楊丞琳今晨12點在微博PO出與好姐妹陳妍希的貼臉合照,照片中兩人對鏡頭燦笑,展現高顏值,楊丞琳也搭配文字「很愛很愛我的寶貝~願妳幸福、快樂,小星星健康成長!Happy birthday」,真摯的祝福看出兩人的好交情,陳妍希也留言「寶貝兒的祝福我收到了,雖然這張臉很圓」。

陳妍希自嘲臉圓,楊丞琳卻讚她超美。(翻攝自楊丞琳微博)

對於陳妍希的自嘲,楊丞琳回應「寶貝妳眼瞎了嗎,這樣還叫圓?超美的耶」,粉絲們也幫腔「不圓不圓,妍希女神這樣剛剛好」,還有人開玩笑說「這張好像丞琳臉比較圓」,也有許多人羨慕兩人的友誼,打趣的說:「兩個女神半夜又再曬恩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