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郭書瑤笑納「公主病」 喊話別再欺負王大陸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瑤瑤」郭書瑤今天出席Dell電腦發表會,現場體驗桌上型電腦遊戲PK,談起電玩,她表示因為知道自己一玩是一整天,甚至不睡覺,因此現在會克制只玩1小時。會跟男友金陽一起玩嗎?她先笑稱男友打電動很厲害,「我都會避開不跟他打。」接著表示兩人有時會一起組隊對戰。

郭書瑤出席Dell Computex 2017全球媒體發表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這陣子郭書瑤在中國雲南拍攝古裝劇《狼殿下》,戲裡飾演契丹公主「寶娜」,她透露剛進劇組時因為沒有那種公主的嬌氣,也不敢指使別人,工作人員為了讓她入戲,私下都會稱她「寶娜公主」,常聽到他們會喊「公主餓了」、「公主渴了」、「去幫公主披外套」等等,她笑說:「喊久了其實蠻習慣的,真的覺得自己像一個小公主,我人生從來沒有這樣被捧在手心過。」

郭書瑤演刁蠻公主,享受工作人員伺候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日前郭書瑤拍《通靈少女》,「大鶴」林鶴軒、茵聲相繼跳出來爆料一開始覺得她難親近,私下封她「臭跩瑤」,直到大家相處久了才發現誤會一場,這次郭書瑤新戲演刁蠻公主,記者笑問會不會拍完後又有演員說她有「公主病」?她大笑回:「那代表我演得很成功啊!」

郭書瑤到中國拍戲人生地不熟,王大陸對她多加照顧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同劇的王大陸,先前錄綜藝節目搭雲霄飛車,一張張大嘴放聲尖叫的照片,被網友戲稱「嘴大到可以吃小孩」,今天郭書瑤被問到有沒有看過照片?她立馬跳出來為王大陸說話:「不要再欺負他了啦!他真的很可憐!」也表示與王大陸有共同認識的工作人員,這次她到中國拍戲,人生地不熟,對方有事先請王大陸多照顧她,兩人剛見面時,王大陸也有對她說:「有任何問題可以問我。」讓郭書瑤感受到同為台灣人的溫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