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前童星搶輸男人 乳貼舊愛討拍拍

貝拉索恩乳貼舊愛Gregg Sulkin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記者盧家豪/台北報導〕19歲前迪士尼童星貝拉索恩跟卡達夏家族姊妹之一蔻特妮34歲前男友Scott Disick搭上,日前兩人就跑到法國坎城度假,在泳池邊就上演調情戲碼,還被拍到Scott抓貝拉胸部,打得火熱。

貝拉索恩日前與Scott Disick同遊法國坎城度假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不過,當你正以為兩人是準備戀情公開之際,孰料Scott只是逢場作戲,接下來幾天連續被拍到和女模Maggiee Petrova、Ella Ross及小賈斯汀前女友Sofia Richie搭遊艇出海狂歡,讓貝拉感慨在Instagram留言「坎城這種虛華的生活不適合我」。

貝拉索恩向來愛在Instagram曬出性感照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之後貝拉先行返美,找回舊情人Gregg Sulkin討拍成功,還在身穿性感泳衣趴在男方身上合照,PO文直呼:「生日快樂Gregg!我愛你!你一直以來都是個好人。真開心可以大家一起同甘共苦,開趴囉!」心情恢復頗快。

蔻特妮卡達夏(右)前男友Scott Disick(左)搭上前迪士尼童星貝拉索恩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至於Scott則繼續度假行程,昨他又搭上一位當地棕髮女子,也是他這趟第6位女伴,讓人忍不住想說一句「貴圈好亂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