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面對邪惡永不低頭」 亞莉安娜母親暖心喊話!

亞莉安娜(右)與媽媽瓊恩(左)過去這一週,一起提供幫助給恐攻受害者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亞莉安娜曼徹斯特體育館演唱的爆炸案已過一週,仍讓不少粉絲心悸猶存,亞莉安娜的媽媽瓊恩今天在推特上,分享這一週來的心情,「我不斷地祈禱、反思,也感到相當沈痛」,並透露這一週都陪伴在女兒身邊,她也暖心向受害者喊話:「我會和你們站在一起面對邪惡,絕不向惡勢力低頭!」

瓊恩表示:「過去這一週心裡相當沈痛,我陪著女兒一起提供幫助和服務,給那些在恐攻案傷亡的人們,我的心與你們同在。」她也向爆炸案發生當晚提供協助的人員,以及過去到現在維護自由安全的人員表達感謝。

亞莉安娜的媽媽瓊恩在推特暖心向受害者喊話。(翻攝自推特)

事實上,在案發當晚,人在第一排貴賓席的瓊恩,立刻協助歌迷逃生,還帶著10名歌迷到後台暫避,還和保鑣一起帶著10名歌迷先進後台躲避,直到警方到場協助疏散為止,無私行為也被網友大力稱讚是「偉大的母親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