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國家變成悲慘愚蠢喜劇」 勞勃狄尼洛領榮譽學位不忘虧川普

影帝勞勃狄尼洛(右)日前領取布朗大學榮譽學位時,不忘虧川普與國家現況。(翻攝自布朗大學Instagram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73歲影帝勞勃狄尼洛是眾所接知的民主黨支持者,也是一個徹底的川普反對者,早在去年美國總統大選之前,他就相當不遺餘力地在砲轟川普,曾在一支呼籲美國民眾動身去投票的宣傳影片裡,一連以15個狠毒的形容詞痛罵對方,甚至放話:「我真想揍爆他的臉」,對川普的厭惡之情展露無疑。選後,雖然因為川普成功上任而讓勞勃狄尼洛稍稍收斂了一些,但還是會在像川普就職典禮等公開場合,找到機會就繼續開砲,十分衷於自我、不願妥協。日前,勞勃狄尼洛獲頒布朗大學的榮譽博士學位,他在發表感言時,不忘對學生們說國家現況有多慘,形容簡直成了「悲慘愚蠢喜劇」。

勞勃狄尼洛(左)先前在一支呼籲美國民眾去投票的宣傳影片中,接連以多個毒辣形容詞來痛批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(右)。(合成圖,翻攝自英國獨立報、美聯社)

勞勃狄尼洛與靠著百老匯音樂劇《漢米爾頓》拿下東尼獎「最佳音樂劇男配角」的男星戴維德迪格斯(Daveed Diggs),都是這次獲得榮譽學位的人選之一,勞勃狄尼洛在當地時間28日出席領取學位的儀式時,以「電影術語」來向台下所有畢業生們喊話:「當你們開始唸書時,這個國家就像是一齣具啟發性、能鼓舞眾人的戲劇,但現在你們畢業時,國家卻成了一齣悲慘愚蠢喜劇。」對此,他就搞笑建議布朗大學應該把最知名的大門「Van Wickle Gates」鎖起來,不要讓學生們出去接觸這個可怕的世界,但也建議:「如果你們確定要離開,就要努力做些改變,來停止這一切的瘋狂,你們最好從現在就開始著手進行,這樣2018年入學的學弟妹們才能在更好的世界裡畢業」,博得滿堂彩。

勞勃狄尼洛一向砲轟川普不遺餘力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