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愛愛完倒立較易懷孕?雙胞胎佩佩示範解密

雙胞胎「依依佩佩」中的妹妹佩佩,目前懷孕5個月,被許多網友詢問受孕秘訣。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雙胞胎依依佩佩」妹妹佩佩目前懷孕5個月,時常在臉書和粉絲們分享她的孕期生活點滴,她透露懷孕初期沒有什麼不適,直到最近真的感受到肚子裡有生命,「像有一隻異形在我肚子裡的感覺。」而她順利懷孕也讓許多女性網友紛紛敲碗「著床秘訣」,因此有人提問傳說中「倒立可增加受孕機率」是否為真?她則請來專業婦產科醫師來解答,也笑著坦承自己也有試過,「感覺很合理啊!」

佩佩找來專業婦產科醫師來解答網友疑問,證實倒立較易懷孕的說法沒有科學根據。(翻攝自臉書)佩佩在臉書開了一個「佩佩與婦產科醫師的100問」單元,替網友收集各種懷孕的提問,請專業醫師來解答,大家口耳相傳的愛愛完倒立可以增加受孕機率,到底是不是真的,醫師表示:「目前並沒有足夠的證據,支持這樣的做法。」並解釋說:「100隻精子只有1隻會進入子宮頸,因此精液量必須充足。」還要選對時間多試幾次,並減少精液流出體外,才能增加中獎機率,因此才會有墊高屁股或倒立等民間傳言,這些方法其實都沒有經過科學證實,但醫師補充:「正常精液液化時間為30分鐘,如果要試著倒立,姿勢得維持夠久才行,或許屁股墊高這方法可以試試,倒立就不建議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