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歐陽娜娜短髮驚艷 牽手老爸時尚踩街

歐陽娜娜(左)一身全黑打扮小露香肩,短髮造型引人注目。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16歲的歐陽娜娜頂著星二代光環進入演藝圈,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,出道以來她在戲劇、綜藝和電影皆有亮眼表現,在中國也擁有大批粉絲支持。以往都以長髮亮相、給人氣質形象的她,最近改以短髮示人,俏麗的短髮造型被爸爸歐陽龍曝光,讓粉絲眼睛為之一亮。

歐陽娜娜(左)頂者短髮入鏡,開心牽著爸爸歐陽龍的手逛街。(翻攝自臉書)這幾天正值端午連假,歐陽龍在臉書發文祝大家端午節快樂,不忘PO出與3名女兒的合照,只見其中一張他與娜娜牽著手逛街的照片,娜娜穿著黑色挖洞合身上衣,小露香肩,尤其引人注目的是她以短髮入鏡,還開心擺頭,雀躍模樣被粉絲大讚可愛,短髮新造型相當吸睛。

歐陽娜娜過去以長髮示人。(翻攝自臉書)

歐陽娜娜過去多以長髮亮相,甜美氣質形象深受粉絲喜愛。(合成圖,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