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本網紅虛榮過度 刷卡負債280萬出賣「私」生活

GENKING外型比女人更性感。(翻攝自GENKING 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「男大姊」藝人GENKING原是網紅,因IG受關注而出道,目前是各大綜藝節目通告藝人,對美容、時尚也頗有鑽研,無奈炫耀過度,負債高達台幣280萬。

GENKING前天上節目自曝虛榮過往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他曾為了在IG炫富,砸下台幣50萬買香奈兒手錶、名牌包,照片上傳後便轉賣,還曾搭商務艙到海外,入住高檔酒店1晚就立刻回國。

GENKING經常在IG曬時尚名品。(翻攝GENKING IG)

據了解,GENKING瘋迷拍照炫耀,長期下來刷爆所有信用卡,負債約台幣280萬;他身高173公分,體重54公斤,外型比女性更美豔,4年前與男友同居專心當「主婦」,才開始玩IG出賣私生活,意外暴紅踏入日本娛樂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