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張信哲西班牙朝聖裸體海灘 驚呼「波濤洶湧」

張信哲MV遠赴西班牙取景。(潮水音樂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張信哲日前為拍攝新歌《遷徙》MV,遠赴西班牙巴塞隆納取景,巧的是,當地郊區有個相當有名的天體海岸錫切斯,張信哲被工作人員狂盧去朝聖,沒想到當時氣溫還是偏低,因此海灘空無一人,讓他笑說:「只有波濤洶湧,沒有肉慾橫流。」

張信哲MV遠赴西班牙取景。(潮水音樂)

張信哲在MV中化身骨董行老闆,騎著腳踏車在巴塞隆納的街道上馳遊,途經知名的「聖家堂」、「巴特婁之家」,還有舊城區的歌德風天橋、石板路,最後還俯瞰威尼斯塔、西班牙廣場、國家藝術博物館等,邊拍邊觀光。拍攝過程中還有當地民眾被張信哲的歌聲吸引而來,大喊:「Bravo!」讓他害羞不已。

張信哲MV遠赴西班牙取景。(潮水音樂)

(影片擷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。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