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力宏曬全家福 甜蜜宣告「多了位成員」

王力宏一家四口拍合照向粉絲賀端午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明天是端午節,王力宏今天領著老婆王靚蕾、女兒王嘉莉、王嘉娜,一家四口齊拍全家福向粉絲賀端午,依然不讓一對寶貝女兒露臉,不過王力宏寫:「今年我們家的端午節多了一位成員,粽子也多了一個。」差點讓粉絲誤會,王力宏又拚了第3胎,但其實新成員指的就是小女兒嘉娜。

照片中也可見到王力宏的女兒們頭髮都相當濃密黑亮,老大嘉莉手指著粽子的樣子更是萌到不行。不過王力宏現在頭髮留長變成中分頭,和他2001年在《唯一》時的造型頗像,卻引起粉絲崩潰,跪求他把頭髮剪短比較好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