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大釣哥》重映拚衝破百萬 王彩樺黃朝亮包場響應

豬哥亮人生最後一部電影《大釣哥》在端午檔期重新上映。(華聯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15日癌逝,明晚將做三七法會,他人生最後一部電影《大釣哥》於26日端午連假檔期重新上映。雖在好萊塢強片《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:死無對證》、蔡康永聯手小S的《吃吃的愛》夾擊下,《大釣哥》上映3天,台北票房吸金約19萬元,全台累積票房46萬元,有望在連假假期結束前拚破百萬。

王彩樺響應包場《大釣哥》,邀親朋好友緬懷豬哥亮的招牌「豬式幽默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導演葉天倫、黃朝亮、藝人王彩樺也都紛紛響應包場,邀親朋好友緬懷豬哥亮的招牌「豬式幽默」,王彩樺看完重映後感慨地在臉書上寫道「永遠的巨星,豬大哥」;黃朝亮則說:「人總會離開,但豬哥亮留下來的光芒,絕對勝過任何劃過台灣天際的彗星。」

《大釣哥》預計重映2週,上映戲院包括:台北喜樂時代影城、板橋秀泰影城、林口威秀影城、中壢星橋影城、新竹大遠百威秀影城、苗栗頭份尚順威秀影城、台中華威影城、台南大遠百威秀影城、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與美奇萊影城等10家戲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