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佳影片我不愛!威爾史密斯搞笑評審「爛到爆」

威爾史密斯代替妮可基嫚領獎,假哭逗樂全場。(路透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第70屆坎城影展結果揭曉,擔任評審之一的好萊塢影星威爾史密斯,對於評審結果公開表態並未符合其個人喜愛,雖然這是多數決的民主常態,但他還是幽默的說:「sometimes democracy sucks!」他擅搞笑,還代替妮可基嫚領取70週年特別紀念獎,並且假哭逗樂全場!

威爾史密斯喜歡的是《朱比特的月亮》(Jupiter’s Moon),故事奇幻有趣,描述一位非法入境的難民阿利安,在邊境遭警方追緝,意外遭到子彈射中卻沒有死亡,經醫生史登(梅拉布尼尼茲Merab Ninidze)的治療下,竟發現這位難民擁有騰空漂浮的超能力。為了避免被發現,醫生史登於是帶著男主角松波雅格(Zsombor Jéger)一路逃離警方的追捕,但他想利用松波雅格的超能力來獲利的野心,卻也逐漸顯露...。

電影一開場就是驚險刺激的動作場面,被英國媒體《視與聽》(Sight And Sound)拿來與《搶救雷恩大兵》相比,權威影評CineVue更讚賞:「將政治題材融入娛樂性極高的的野心之作。」匈牙利導演柯諾穆恩德秋(Kornél Mundruczó)再度展現其驚人的場面調度能力,不但讓鏡頭隨著男主角飛天遁地,更有一場發生在布達佩斯大飯店中的精彩動作戲。

這是穆恩德秋繼前作《忠犬追殺令》拿下坎城影展「一種注目」大獎後,第三度闖進坎城影展主競賽單元,更是本屆唯一直接探討難民題材的作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