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興哲這裡好硬 女粉狂呼「想嫁」

周興哲(右)昨在大馬開唱,戴愛玲特地飛來站台。(星空飛騰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周興哲昨晚在馬來西亞開唱,開場他穿無袖條紋上衣秀出健壯結實臂肌,讓女粉絲看了在台下狂呼:「想嫁。」隨後周興哲又以全身純白的「白馬王子」風格,深情邊彈鋼琴邊唱新歌《永不失聯的愛》,也不忘選唱幾首英文歌曲。

周興哲(右)、戴愛玲互挺,台上妙語惹噴笑。(星空飛騰提供)

戴愛玲更特別飛到大馬替師弟站台,兩人合唱男女對唱版本的《你好不好》,戴愛玲大讚他「又帥又有才華」,2人同樣都是6月22日生日,但足足差了17歲,她自嘲:「我們雖然是同月同日生,不過年份就... 相差3年吧。」讓全場聽了都笑翻。

周興哲2年前曾站台戴愛玲北京演唱會,她笑說這回輪到她來幫忙。而周興哲今天還前往大馬檳城辦見面會,當場宣布要在檳城的8000人場地再加開一場演唱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