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寧醜棄打荷爾蒙 背後辛酸原因是...

鍾潔希來台灣宣傳專輯《BE STRONG堅強》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鍾潔希來台宣傳新專輯《BE STRONG堅強》,每次她出國工作,老公約書亞必定甜蜜陪伴,2人雖然是姊弟戀,不過另一半對她總是包容,至於夫妻間「房事」是否正常?鍾潔希羞認:「很滿意,他表現得很好。」透露在動變性手術前,曾諮詢過醫生相關問題,認了「改變」後依舊很有感覺。

鍾潔希樂喊多次痛苦手術的成果很值得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憶起當時「改變」的心路歷程,鍾潔希透露,那時候開始尋求醫生協助,包括看心理醫生、內分泌科、婦科,我是在大馬動手術,本來要去泰國,但怕人生地不熟。」

她最後找到了中國北京的名醫,決定留在馬來西亞開刀,歷經多次痛苦的手術,包括摘除男性生殖器、重建女性器官,「手術都麻醉了沒有感覺,我覺得復原期最辛苦,但是我覺得很值得了。」

至於從變性後到現在,生活上有何不適?鍾潔希談到:「因為要一直打針(賀爾蒙),但是我不要,我可以不要完美,覺得健康比較重要,如果我去打針我肯定會很漂亮。」表示無法忍受頭暈、心悸、抵抗力變弱等副作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