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剛入圍金曲獎 張三李四揪移工北車尬舞

張三李四今天和菲律賓街舞團「MY STYLE CREW」快閃宣傳街舞大賽。(新視紀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張三李四今出席「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」快閃活動,和由菲律賓移工組成的街舞團「MY STYLE CREW」唱歌跳舞,邀請在台移工也來參加街舞大賽。

張三李四曾以在台移工為靈感,創作歌曲《想厝的時陣》,當時還融入泰國、印尼、菲律賓和越南4國語言;這回為了街舞大賽,又再寫了首歌《17來跳舞》,作為街舞大賽形象歌曲。

張三李四現身台北車站,為「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」快閃活動站台。(新視紀提供)

今年張三李四的歌曲《拆》MV才入圍兩個外國影展,近日又入圍金曲獎最金音樂錄影帶獎,團長張三除了感謝導演,也不忘謝謝文化部補助,當初MV的場景全是團員手工打造,且以布袋戲偶尺寸製作,相當艱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