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扒「公益合唱」 捅刀盧學叡女歌手是她?

卓文萱(右)被指是捅刀盧學叡(左)的公主系女歌手。(合成圖,截取自YouTube、翻攝自卓文萱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歌手盧學叡日前上《麻辣天后傳》爆料曾有位螢幕形象甜美的公主系女歌手,在一場校園演唱會的後台要他讓位,甚至還直接對著他說「你不知道是誰大牌還是誰小牌嗎」,甚至在背後說跟別人說自己耍大牌。而網友近日照著盧學叡給的線索抽絲剝繭,竟直指該雙面女藝人就是卓文萱?

王心凌(左起)、戴愛玲、郭采潔都成為網友猜測的人選之一。(合成圖,翻攝自王心凌、戴愛玲、郭采潔臉書)

由於盧學叡在節目中透露該女歌手身材嬌小、目前在中國發展較多,因此王心凌、戴愛玲和郭采潔都成為了網友猜測的人選。不過除了以上線索,盧還有提到,自己被捅刀後曾經不得已和該女歌手分配到同一句公益歌曲的歌詞,當時該歌手到了錄音時間卻遲遲未出現,後來盧才發現她根本就坐在錄音室下面的咖啡廳,是故意要等自己錄完才上去。

盧學叡(上、下圖)和卓文萱(中圖)曾經在公益歌曲中合唱過同一句歌詞。(合成圖,截取自YouTube)

而根據盧給出的「曾合唱同一句公益歌詞」,網友就扒出盧學叡和卓文萱曾經在「921大地震」十周年的公益歌曲《讓愛轉動地球》中,一同演唱了「你不必擁有地球就可以擁有我」這句歌詞,因此卓便被網有指稱就是該「公主系女歌手」!不過,根據《ETNEWS》報導,對此盧學叡的經紀人稱要是那麼容易被猜出來,盧就不會上節目說了,否認是該女歌手是卓文萱。

網友瘋傳卓文萱就是盧學叡口中的公主系女藝人。(合成圖,截取自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