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地獄拉筋帥臉變形 SpeXial子閎痛呼像生產

八大戲劇《終極三國》粉絲見面會,偉晉(左起)、鍾羽、易恩、子閎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《終極三國》今在西門町舉辦見面會,劇中演員SpeXial子閎、偉晉、易恩和A'N'D 鍾羽及老班底卜學亮等人都現身,吸引逾千名粉絲擠爆現場。談到最辛苦的地方,大夥不約而同都表示是拉筋,稱是「地獄式拉筋法」,子閎更笑稱:「終於知道媽媽生小孩有多痛了。」

八大戲劇《終極三國》粉絲見面會,偉晉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該劇時隔8年再翻拍,今見面會上眾人各自騎著「坐騎」現身,SpeXial子閎、易恩騎重機,A'N'D鍾羽騎摩托車、SpeXial偉晉騎著YouBike登場,並與粉絲進行「八門金鎖陣」、「書院爭霸戰」、「桃園三結義」3個遊戲,引爆粉絲尖叫聲。劇中有不少武術場面,演員在拍攝前都接受教練魔鬼拉筋訓練,子閎受訪時表示每天都要拉筋半小時,即使他算是所有人裡筋骨算軟的,依舊痛到面部扭曲哇哇叫,更比喻像是生小孩般一樣痛苦,讓一旁的卜學亮笑著吐槽:「哈哈你有生過嗎?想得太單純囉。」

八大戲劇《終極三國》粉絲見面會,子閎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身高180公分的子閎表示,劇中有場戲,他必須飛踢超過186公分的Evan頭上,為了畫面好看他NG好多次,「每次腿都從Evan鼻子滑過」。易恩則分享學生時代打架經驗,「國中時候3、4個同學出言挑釁,我忍不住就揮了一拳過去,結果被圍毆到流鼻血」。該劇將在6月19日在八大綜合台、影音平台愛奇藝台灣站、優酷播出。

八大戲劇《終極三國》粉絲見面會,易恩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影音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