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北「最有台味」的地方底加啦!東西男神私訪都選它

阿湯哥(右)和蔡依林(左)選在「新芳春行」下午茶。(UIP提供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阿湯哥來台宣傳《神鬼傳奇》,首日下午就「微服出巡」台北大稻埕,與蔡依林進行下午茶約會,兩人相談甚歡。這是阿湯哥除了首映會工作外,唯一前往的台北觀光地,而當地古蹟建築新芳春行,也是片商挑選數月的結論,希望以此展現台灣風味。其實,大稻埕的「台灣風味(台味)」吸引許多觀光客,之前日本不老男神福山雅治來台,也特別在那兒拍台灣針對日人的觀光廣告,效果相當不錯。

「新芳春行」目前已列古蹟建築,市府也在該處舉行不少展覽,目前二樓就有導演葉天倫母親「潘姐」潘婕辦的「戲劇在大稻埕」,列出在該處拍攝的電影、電視作品,當天還出借了桌椅給阿湯哥等人對談。而福山雅治當時訪過大稻埕後,回日本也特別在廣播中說,台灣是個融合日本、台灣風情的地方,相當值得一遊。

大稻埕呈現的台式風情令人嚮往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