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家棟強暴戲太逼真 女星渾身傷心存陰影

林家棟在片中扮演心狠手辣的漢奸,對衛詩雅施展性暴力。(華映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血腥恐怖電影《失眠》中,不只黃秋生的殘忍行徑令人發毛,影帝林家棟的暴力演技也讓合作女星衛詩雅的心中留下陰影。林家棟在片中扮演心狠手辣的漢奸,專門誘拐女孩當慰安婦,他演出施暴情節毫不手軟,展現殘暴演技,讓和他對戲的衛詩雅好幾天都不敢正眼看他。

林家棟表示,這次是和衛詩雅首度合作,「第一天開工就是演這場強暴戲,我其實也緊張,因為衛詩雅個子小,又瘦又輕,偏偏導演就想要用這個畫面展現殘忍和爆炸力。」

林家棟在片中扮演心狠手辣的漢奸,對衛詩雅施展性暴力。(華映提供)

林家棟為求戲好,為了拍出虐打感,真的出力對衛詩雅又拉又推,讓衛詩雅回憶說:「林家棟是很好的演員,一開機,他真的用力推我到床下,還抓住我頭髮,讓我感受到痛,也就真的出力反抗,拍完我看到不少女生工作人員眼眶都濕濕的,讓我覺得這場戲是成功了。」

而這場強暴戲拍得衛詩雅渾身都是瘀青,連腳也腫了,她表示回家不敢讓家人發現拍戲拍得全身傷,而且心理還留下陰影,她透露後來拍完好幾天被通知要去配音,還特別問導演「林家棟會出現嗎?」因為她看到林家棟都還心有餘悸,不太敢正眼看對方,可見林家棟的恐怖演技真的很驚人。

林家棟(右)的恐怖演技令人印象深刻。(華映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