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何都賺不到錢?昔日腥三寶PO「窮人公式」引關注

徐至琦過去因說話尺度麻辣,而在演藝圈小有名氣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F奶性感女星徐至琦,過去因說話嗆辣、作風大膽,與林韋伶、劉伊心被封是演藝圈「腥三寶」,消失幕前許久的她,突然貼出一張「窮人公式」,立刻引發關注。

徐至琦近年轉往中國經商、做公益。(翻攝自臉書)

徐至琦昨在臉書貼出窮人公式,「因為沒錢→所以不投資→沒有賺錢的機會→繼續沒有錢→繼續不投資→繼續沒有賺到錢→永遠不會有錢」,指這些都屬惡性循環。反觀富人公式,「因為沒錢→想辦法也要投資→心態端正地尋找賺錢的事業→開始有錢→繼續投資(擁有人脈)→越來越有錢」,她則稱是良性循環。

徐至琦日前稱自己已不是演藝圈人。(翻攝自臉書)

林韋伶與劉伊心相繼嫁人當貴婦,腥三寶僅剩徐至琦單身,她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,日前透露自己已是兩家公司的董事,還經常投入慈善公益。

徐至琦過去被稱演藝圈腥三寶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