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辣模坎城紅毯秀雙半球 性感禮服最後一刻才在車上趕工完成

25歲英國辣模艾蜜莉瑞特考斯基在坎城影展紅毯上,性感大秀雙半球。(路透社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過去在《模糊界線》MV中,因大膽裸露上身、性感跳舞演出而一夕爆紅的25歲英國辣模艾蜜莉瑞特考斯基(Emily Ratajkowski)一向不吝嗇展現自己的曼妙身材,而在坎城影展這種大場合,她更是不會放過這個能大秀姣好身材的好機會,最近就以一襲黑色挖胸、露出雙半球的蕾絲網格連身裝,搭配公主風格誇張大裙襬的禮服登上坎城影展紅毯,驚艷眾人;不過,讓人萬萬沒想到的是,這件華麗性感的禮服竟是直到她登場前最後一刻,才在車上趕製完成的!

艾蜜莉瑞特考斯基在坎城影展紅毯上以一襲黑色挖胸、露出雙半球的蕾絲網格連身裝,搭配公主風格誇張大裙襬的禮服秒殺不少攝影師底片。(法新社)

艾蜜莉瑞特考斯基親自對《Page Six》揭露了這個天大的秘密,表示:「這一切整個忙亂倒不行...我們在車上時還在縫製這件禮服」,解釋由於當天她身上所穿的服裝,是時尚設計師彼得鄧達斯(Peter Dundas)的特別訂製禮服,所以未能提前製作完成,而是到最後一刻都還在趕工,「我們當時正在車陣當中,而他則忙著縫製禮服讓其更顯完美」,認為這樣兵荒馬亂卻能得出最美好結果的過程,很適合為這次的坎城影展做總結。

艾蜜莉瑞特考斯基自爆身上這件禮服,是直到她登場前最後一刻,才由設計師在車上趕工縫製完成的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