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玉蔻因個性離婚? 強勢遊走法院不怕事

周玉蔻今自曝已離婚。(資料照,記者項程鎮攝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周玉蔻上午在臉書就拋下震撼彈,自爆自己已和結婚16年的老公美籍華裔商人李賢礽離婚,周玉蔻透過《蔻蔻早餐》陳秋如製作人證實「昨天上午周玉蔻和李大哥辦好離婚手續,在出國前也完成了報稅、北檢罰金也已繳清」。

2014年12月間,周玉蔻在個人臉書及電視政論節目,要求時任總統馬英九,公開解釋競選連任時,有無非法收受頂新2億獻金,馬英九認為遭抹黑,便控告周玉蔻加重誹謗。當時台北地方法院一審判周玉蔻無罪,馬不服上訴二審,高等法院改判周拘役50天定讞、得易科罰金5萬元。今台北地檢署下午也指出,周玉蔻已經親自在25日到地檢署繳交了5萬元罰金,此案執行完畢。

另外一案則是名嘴黃光芹去年上電視批評同業周玉蔻「政治變色龍」、「作假新聞」,周玉蔻憤而求償。兩人去年5月在電視政論節目《新聞面對面》同台槓上,黃光芹批評周玉蔻是「政治變色龍」、「作假新聞騙通告」、「政治打手」等。事後,周玉蔻不滿名譽受損,向黃光芹求償200萬元,最後當時台北地院判決黃光芹應賠周玉蔻新台幣40萬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