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疑拍戲過勞昏倒 臉色蒼白蹲地看劇本

孫驍驍主演新版《白蛇傳》。(翻攝自孫驍驍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孫驍驍近日接演新版《白蛇傳》擔綱女主角,因造型與楊冪在夯劇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中的唯美扮相非常相似,引起關注。今日卻傳出孫驍驍疑似因為過勞加上天氣炎熱,而在片場昏倒被緊急送醫。

孫驍驍(前)疑因過勞加上天氣炎熱,在片場昏倒。(翻攝自名偵探趙五兒微博)

微博博主《名偵探趙五兒》曝光孫驍驍在片場昏倒前的照片,只見孫驍驍臉色發白,穿著厚重的古裝,蹲在地上看劇本,一旁還有工作人員拿著毛巾貼在她額頭,幫忙降溫。據網友透露,孫驍驍當時因問身體不適,手不停顫抖拿不住劇本,才將劇本放在地板蹲著讀劇本,隨後疑似因連日拍戲過勞,和橫店天氣炎熱,而昏倒送醫。讓粉絲相當心疼「真的太拼了」。

孫驍驍臉色發白,蹲在地上看劇本。(翻攝自名偵探趙五兒微博)

而孫驍驍昏倒前,才在微博發文疑似暗指劇組演員靠關係卻沒實力,「一個幾十場戲的演員,並沒有很差,因為沒有關係,被換掉。一個幾百場戲的演員,什麼都不懂,因為有關係,所以無論重來多少次,所有的人都必須陪著他熬。」引起網友熱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