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傷勢怵目驚心 李沛旭酸:都快忘了我是男主角

李沛旭(右)近日在臉書透露受傷一事,遭電視台限制發文。(翻攝自《只為你停留》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李沛旭近來在電視劇《只為你停留》擔綱男主角,昨日在對打戲時,不慎被同劇演員黃騰浩手肘打中額頭,左眉上方留下一道4公分傷口,血流如注,緊急送醫縫了11針。事後,李沛旭在臉書透露受傷遭到電視台限制發文「真正的敬業…是連在FB發文都不行」。今日他又在臉書諷刺電視台,「哇塞⋯官網到現在一句話都沒有」。

李沛旭日前拍戲時,額頭被打傷,縫了11針。(翻攝自李沛旭臉書)

李沛旭今日在臉書寫道,「哇塞⋯官網到現在一句話都沒有」似乎暗指他拍戲受傷一事,電視台都沒有任何表示,讓他自嘲「不過我也習慣了啦!畢竟小弟也不是高富帥偶像那條線的,並不在『宣傳』重點呢」,更忍不住抱怨電視台宣傳偏心,「是好險我有在海報上,不然照官方的宣傳,我可能都忘了我自己有演這部戲、而且還是男主角了。

李沛旭(右二)在臉書諷刺電視台宣傳,笑虧都快忘了自己是男主角。(翻攝自《只為你停留》臉書)

李沛旭也不禁感嘆台灣戲劇圈生態,「不能說實話!不要說真話!因為一旦說了,你就是個『難搞』的藝人、『大頭症』的藝人!」,引來不少粉絲力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