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第一夫人川普超奢華 披154萬外套赴宴

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,近日陪著川普出席外交出訪。(美聯社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近日陪著川普展開外交出訪,昨日梅蘭妮亞和川普抵達義大利西西里島,參加七大工業國集團(G7)舉辦的領袖峰會。梅蘭妮亞身穿米色洋裝搭配價值百萬的華麗立體花卉外套現身午宴。

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(右三),身穿價值百萬的外套,出席G7配偶團活動。(歐新社)

據《USA TODAY》報導,昨日在卡塔尼亞最具代表性的象宮舉行的G7領袖配偶午宴時,梅蘭妮亞披著義大利精品Dolce & Gabbana的3D花朵外套登場,整件外套布滿著各式各樣的立體花朵,手裡拿著同款花朵小包,吸引全場焦點。據悉,梅蘭妮亞超奢華的立體花朵外套,要價高達5萬1500美元(約154萬台幣),與2015年美國家庭中位數年收入5萬6516美元差不多。

梅蘭妮亞(右)披著布滿花朵的精緻外套登場,吸引全場焦點。(歐新社)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