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靠號碼牌追到季芹 王仁甫曝因禁愛令「被關地下室」

王仁甫透露和季芹交往時屢遭阻撓,但他仍突破禁愛令勇敢追愛。(翻攝自王仁甫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演藝圈銀色夫妻王仁甫和季芹結婚10年,婚後育有一對兒女,家庭生活幸福美滿。不過王仁甫透露,不僅在追求季芹時被狠狠拒絕3次,好不容易交往卻又遭公司下禁愛令嚴格控管,甚至被囚禁在地下室,相愛過程十分坎坷。

王仁甫日前上節目《麻辣天后傳》大聊早婚主題,自曝因和爸爸年齡差距小,父子相處就像兄弟一樣,因此加入5566的目的就是希望可以在最快的時間存到錢結婚生子。回憶起和季芹的交往過程,他透露,一開始光邀約季芹吃飯就連續吃了2次閉門羹,到了第3次對方直接狠拒:「跟我吃飯要抽號碼牌的,你不要再約我了!」不過王仁甫並沒有因此打退堂鼓,反而趁著一大早到銀行抽號碼牌「001」,成功打動季芹的心。

王仁甫坦言追季芹時遭拒絕3次,最後靠一張號碼牌成功擄獲老婆的心。(翻攝自YouTube)

不過,身為5566的一員,王仁甫被老闆孫德榮狠下禁愛令,不僅被迫和孫德榮同居3個月,房間更被安排在完全沒有訊號的地下室,讓他笑稱「就像被囚禁一樣」,此外,當時王仁甫和季芹一起主持《少年兵團》,孫德榮不僅嚴格監控,甚至找來季芹的父母盯場,避免2人有私下交談的機會。雖歷經坎坷,但王仁甫坦言「季芹是他唯一想穩定下來的人」,並給這段婚姻打100分。

季芹和王仁甫結婚10年,婚後育有一雙兒女,家庭生活幸福美滿。(翻攝自王仁甫臉書)

(影片擷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