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Jolin爽收阿湯哥親筆小本本 透露內容寫...

蔡依林性感裸背代言防曬品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「Jolin」蔡依林今天出席資生堂安耐曬防曬乳代言活動,日前她密會天王湯姆克魯斯,更送上親手製作的翻糖蛋糕,Jolin直誇阿湯哥:「非常親切,很好聊天,不會有距離感,非常照顧我。」但被問到阿湯哥送她的「祕密日記本」裡究竟寫了什麼,她則難掩嬌羞說:「他寫了很多nice的話,但我不想分享。」把和天王的小秘密藏起來。

蔡依林性感裸背代言防曬品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Jolin說,17年前第一次見到阿湯哥時,非常興奮又緊張,「還好是背對,不然我的臉一定很尷尬。」也表示當時和阿湯哥聊天的頻率很對,完全不會覺得尷尬。而阿湯哥看到Jolin做的蛋糕也相當驚豔,「他覺得我是歌手,怎麼還會做蛋糕。」Jolin也跟他介紹自己「不是歌手的時候,就是蛋糕師。」而Jolin也相當敬佩阿湯哥的工作態度,笑說:「很好奇他怎麼都不用休息。」

蔡依林性感裸背代言防曬品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