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宣布懷孕後首次挺肚現身!準媽媽金泰希依然仙氣逼人

在宣布懷孕好消息後,金泰希今天首次挺肚公開亮相。(翻攝自STARNEWS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有「南韓第一美女」之稱的女星金泰希,在今年1月19日低調與交往4年的國際巨星男友Rain完婚修成正果後,也在日前宣布喜懷蜜月寶寶的好消息,目前已經懷有15周身孕的她,雖然表示之後將專心養胎,不過今天(27日)仍在公開懷孕消息後首度現身首爾的樂天百貨公司,敬業挺肚為代言的化妝品站台,雖然身型還未有明顯變化、幾乎看不出是個孕婦,但穿著一身白衣的她依然仙氣十足,臉上不時露出身為準媽媽的幸福笑容。

懷孕15周的金泰希,身型還未有明顯變化,四肢依然十分纖細。(翻攝自mydaily)

金泰希懷孕才3個多月,小腹還未有明顯隆起,不過仍選擇穿著寬鬆的水袖白襯衫搭配印花短裙出席今天活動,讓人更加看不出她孕肚的模樣,加上她四肢仍顯纖細,臉蛋也未因懷孕變腫、皮膚看起來還是那麼白裡透紅、吹彈可破,讓她氣色看起來反而更好了,不管是婚前婚後還是懷孕時都能維持女神般的美貌,真的令不少女性大呼羨慕。

金泰希今天在活動上不時露出燦爛的幸福笑容。(翻攝自Sports Today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