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鐘爽玩嘴對嘴傳滷蛋 人妻米可白嚇到飆淚

小鐘參加《綜藝3國智》和米可白配對玩遊戲,並用嘴傳滷蛋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小鐘參加台視外景實境競賽節目《綜藝3國智》,製作單位給足福利讓他以進口超跑代步風光登場,還和米可白配對玩起「限時用嘴傳滷蛋」的關卡,超近距離接觸讓他不斷隔空向米可白老公喊話:「一切都是效果,如果有碰到嘴巴的話,『老公』!是效果!」

小鐘參加《綜藝3國智》和米可白配對玩遊戲,並用嘴傳滷蛋。(台視提供)

節目中,所有人在遊戲關卡分別抽中男男、女女配對,唯獨小鐘抽到「人妻」米可白是唯一一組男女配,前一組王少偉搭配鯰魚哥傳的稀稀落落,鯰魚哥一臉驚魂未定提醒小鐘:「我真的很想給少偉哥用『啵』的,但真的沒有辦法啦!你自己下去玩就知道這個恐懼感。」沒想到小鐘卻笑回:「跟米可白會有甚麼恐懼感,我是享受好不好。」

小鐘參加《綜藝3國智》以進口超跑代步風光登場。(台視提供)

小鍾在強調應該要先去買牙膏跟牙刷之餘,也不忘叮嚀米可白:「這段要播的時候叫妳老公不要在家。」個性保守的米可白鮮少和男生近距離接觸,表情盡是為難並不斷大喊:「不行!我好害怕!」最後眼淚都被逼出來。節目內容於晚(5/27)晚8點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