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杰倫想教外藉學員中文 慘遭哈林那英吐槽...

《中國新歌聲》邀請庾澄慶(左起)、那英、汪峰、周杰倫組成超強導師陣容。(中天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哈林」庾澄慶、周杰倫、那英、汪峰在歌唱選秀節目《中國新歌聲》第一季組成超強導師陣容,節目中駕著最新改版的「導師戰車」,從4.5公尺高的平台衝刺下來挑選學員,全新「選法」令人耳目一新。

 明天(5/27)播出的首集內容中,新加坡華裔素人選手向洋絕讚歌喉獲得4位導師認可,但坦言中文能力不足、「寫中文歌有困難」,希望找到一位導師幫助他,4位導師於是展開搶人大戰,紛紛跳出證明自己的中文教學能力。

《中國新歌聲》邀請周杰倫擔任超強導師。(中天提供)那英先發制人:「我可以天天陪你練,以前曾有泰國籍學員,我一夜一夜陪著她,一句一句地唱,後來她走進(那英組)四強。」周杰倫也立刻站出來,自誇:「很多人呢,都是聽我的歌學中文。」哈林聽到哈哈大笑,向學員喊話:「要學中文不要跟周杰倫學,他口齒不清,周杰倫你怎麼敢講這個!」一旁的那英也立刻補刀:「周杰倫真的紅遍亞洲,但是我兒子跟女兒到今天《龍捲風》都還沒聽明白歌詞。」周杰倫頓時無言以對,只能拍手大笑。

《中國新歌聲》邀請那英擔任超強導師。(中天提供)《中國新歌聲》邀請周杰倫擔任超強導師。(中天提供)《中國新歌聲》邀請庾澄慶擔任超強導師。(中天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