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北先來去~豬哥亮最後秀場動工 墓地今破土

豬哥亮本月15日過世,告別式將在6月20日舉行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病逝,將在基隆「擁恆文創園區」入土為安,墓地今上午10點進行破土儀式,豬哥亮兒子謝順福、謝佑穎在現場捻香稟告亡父,豬哥亮友人、南投慈善宮住持黃友濟負責主持儀式,進行到一半時,她憶及故友,忍不住悲從中來,靠著謝佑穎肩頭痛哭。

家屬昨公開豬哥亮訃文,跳脫傳統,以金色秀場門票形式呈現,預告「豬ㄟ粉絲,豬ㄟ好朋友,擁恆大秀請林北去作秀,冷涼卡好,林北先來去」,這是豬的傳奇人生最後一個「秀場」,兒女當然格外重視;謝順福在現場受訪時說,這裡不像一般的墓園,家屬一看就喜歡;至於告別式,也不會按牌理出牌,「爸爸也希望大家不要流眼淚,大家要開開心心」。

據悉,家屬會勘時,曾「擲筊」請豬哥亮自己也要「跟來看」,再回靈堂擲筊徵詢他意願,豬一連三個「允筊」,顯然頗為中意。

據「擁恆文創園區」規劃,未來豬哥亮墓地會分成三個部分,一為墓基,大約10至20坪,第二部分則是公共空間,開放讓豬的粉絲悼念,最後則是景觀造景,不限形式,但一定會充滿豬式風格,目前仍在與家屬溝通方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