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搭車看《鐘樓愛人》太入迷 沒想到「女主角」就站身後

孟耿如巧遇女學生正在看《鐘樓愛人》,該名學生太專心完全沒發現「女主角」就在她身後。(合成圖,資料照、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由孟耿如、周湯豪主演的台視、東森電視劇《鐘樓愛人》近期熱播中,憑著高人氣演員加持,加上穿越題材,深受許多年輕學生喜愛。孟耿如今就在臉書上傳在火車上,意外捕獲到女學生在追劇的身影,該名學生因十分專注看戲,完全沒發現「女主角」本人就站在她的身後。

孟耿如今在臉書PO照,只見畫面中一名女學生專心盯著手機螢幕,仔細一看她手機裡正在播放《鐘樓愛人》,想不到女學生看得入迷,竟沒注意到其實本尊就站在背後,女學生追劇的模樣也被孟耿如拍了下來,還打趣說道:「妹妹~~~你追劇追的很認真唷!」讓不少網友直呼「妹妹快回頭看看呀」,而留言中更釣出當事人,她得知後也驚訝表示「我傻眼了」,照片一出,也立刻掀起討論。

孟耿如PO出女學生正在看主演戲劇的身影,還笑虧「妹妹~~~你追劇追的很認真唷!」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