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錄音害董事會破局?東森國際這樣說

東森國際董事長廖尚文。(資料照,記者王憶紅攝)

〔記者王憶紅/台北報導〕針對東森電視台5月25日董事會破局一事,東森國際董事長廖尚文指出,無論是上市櫃公司,或是非公開發行公司的董事會議事進行都是可以錄音,錄音是為了忠實紀錄發言內容,完整呈現議事內容,「除非心裡有鬼,否則不用怕錄音」。

廖尚文說,當日董事會,告知主席要錄音,若公司不錄音,東森國際自己錄音,錄音是正常的行為,為了忠實紀錄發言內容,完整呈現議事內容,避免事後對會中達成的共識、用字等有爭議,但不知當場凱雷的董事法人代表為何反對。

廖尚文說,會議進行錄音,是正常舉動,不知現場董事為何反對,最後,主席以徵求法律專家或律師提供的意見後,決定是否就董事會之議事進行全程錄音,再另擇期召開董事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