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毓芬逛街C奶消風 經紀人掛保證:角度問題

李毓芬早期憑著傲人C彈,接過不少內衣廣告,但最近卻被民眾直擊C奶疑似消風了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李毓芬從模特兒、歌手起家,之後轉戰戲劇圈都有亮眼表現,有著C cup美胸的她,以前代言不少內衣廣告。不料,日前有民眾拍到,李毓芬與姊妹宋米秦在百貨公司逛街,只見李毓芬身穿一身細肩帶性感低胸衣,但從側面看去,C奶竟消風成飛機場,讓網友不禁好奇她的胸跑哪去了?

李毓芬曾代言內衣廣告。(黛安芬提供)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有民眾在新光三越A4店直擊李毓芬素顏戴墨鏡逛街,不知道是否挑衣挑得太專心,李毓芬彎腰時單薄的上衣讓她差點走光,而且本來擁有C罩杯的她,看來竟像平胸般!對此,她透過經紀人回應:「可以把我拍美一點嗎?拍攝角度的問題吧。而且很久不愛用Nu Bra,沒工作也不愛穿鋼圈內衣,喜歡簡單無肩帶平口內衣。」至於在內衣廣告裡看似很大,經紀人解釋是因為內衣是集中型的,特別把肩帶調高,還強調李毓芬沒有塞東西,絕對是真材實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