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巧搭民法禁同婚違憲 坤達亮哲演活同志辛酸

陳世承和徐韜,這對「鮮肉情侶」成了新一代的同志天菜。(野火娛樂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坤達、亮哲接演全新純愛網路劇《紅色氣球》,因受民法禁同婚違憲新聞影響,衝上KKTV單日台劇榜第一名,點閱率是平常的3倍,更誇張的是還出現英文、泰文、越南話…等盜版,劇中2位主角曖昧的粉紅畫面,馬上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。

戲中飾演少年版主角的陳世承和徐韜,這對「鮮肉情侶」儼然成了新一代的同志天菜,而原本就是網友公認同志天菜的坤達與亮哲,更以直男的身分完美演繹同志的細膩與深情。

坤達以直男的身分完美的演繹了同志的細膩與深情。(野火娛樂提供)

24日大法官釋憲,在這樣的社會氛圍下,忠實呈現出當年在保守氛圍的環境下,同志所遭受的困境,劇中除了2位主角沙發強吻、同床共枕的曖昧橋段外,更呈現許多霸凌、潑水、拜觀音,及同志不被家庭所接受的悲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