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雙宋搶下季軍!2017上半年最夯螢幕情侶竟是「他們」

宋仲基(右)、宋慧喬以《太陽的後裔》奪下今年上半年「百大口碑」排行榜季軍最熱門螢幕情侶。(翻攝自《太陽的後裔》官網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》依據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選出今年上半年「百大口碑」最熱門螢幕情侶(觀測時間範圍:2016/11/26~2017/05/24 近半年),針對眾多戲劇配對,分析出近期網友討厭最熱烈的的螢幕情侶檔,前10名幾乎全由韓劇的螢幕情侶奪下,僅有李國毅、連俞涵以台劇《如朕親臨》突圍奪得第8名,為台劇爭光,冠軍則由從去年底至今年討論度爆表的夯劇《鬼怪》中的「死鬼CP」孔劉、李棟旭抱走,打趴其他帥哥與美女的情侶組合,而去年以韓劇《太陽的後裔》紅透半邊天的「雙宋」宋仲基、宋慧喬,即使戲下檔1年多仍風光搶下季軍,在台人氣超旺。

孔劉(右)、李棟旭以「男男CP」之姿,奪下「百大口碑」最熱門螢幕情侶冠軍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「百大口碑」最熱門螢幕情侶排行榜亞軍為《大力女子都奉順》的朴炯植、朴寶英,小倆口在劇中上演「最萌身高差」,可愛又逗趣的互動備受粉絲喜愛,是近期討論度超高的一組新生代螢幕情侶。此外,「百大口碑」最熱門螢幕情侶排行榜第4至10名分別為《鬼怪》孔劉與金高恩、《Running Man》周一情侶Gary與宋智孝、《舉重妖精金福珠》南柱赫與李聖經、《藍色海洋的傳說》李敏鎬與全智賢、《如朕親臨》李國毅與連俞涵、《雲畫的月光》朴寶劍與金裕貞、《步步驚心 麗》李準基與IU。

朴炯植(左)、朴寶英在《大力女子都奉順》上演「最萌身高差」,歡喜冤家的劇情受到粉絲喜愛。(KKTV提供)

而在好評影響力上,則由人氣男神池昌旭、女神潤娥以韓劇《THE K2》封王,第2名是台劇《愛上哥們》的陳楚河、賴雅妍,第3名則為台劇《我的寶貝四千金》謝佳見、曾之喬。

「百大口碑」分析說明:

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,包括新聞頻道、Facebook、PTT及各大討論區、部落格等,針對討論「螢幕情侶」相關文本進行分析,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,作為本分析依據。另外,調查網友論及該平台時的好評影響力:透過「網路好感度」、「網路聲量」、「口碑擴散力」指標加權演算,針對主題進行全方位好評影響評估。

池昌旭(後)、潤娥以韓劇《THE K2》奪下好評影響力冠軍。(KKTV提供)「百大口碑」最熱門螢幕情侶排行榜前10名。(翻攝自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》)好評影響力排行榜前3名。(翻攝自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