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愛逮丸!阿湯哥再開訪台支票:這不會是最後一次

〔記者盧家豪/台北報導〕重啟版《神鬼傳奇》今於大直美麗華舉辦首映,「阿湯哥」湯姆克魯斯偕女主角安娜貝爾瓦莉絲、蘇菲亞波提拉、導演艾力克斯寇茲曼出席,自阿湯哥下車到走上台歷經近2個多小時的「合照簽名粉絲會」一行人終於走上台接受主持人張兆志訪問。

電影《神鬼傳奇》首映會,安娜貝爾瓦莉絲(左起)、導演艾力克斯寇茲曼、蘇菲亞波提拉為龍舟注水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阿湯哥在台上表示:「美麗的夜晚,真的太棒了,每次來你們又更棒了,這是我度過最開心的晚上。」之後還說:「這是我第四次來,但不會是最後一次!」馬上引起現場尖叫。

電影《神鬼傳奇》首映會,導演艾力克斯寇茲曼(前排左一)、蘇菲亞波提拉(前排左三)、湯姆克魯斯(前排右三)、安娜貝爾瓦莉絲(前排右一)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而首度來台另外3人,安娜貝爾就大讚台粉:「感謝你們的歡迎,雖然飛了那麽遠來,但你們可愛的粉絲卻讓我覺得像在家一樣溫暖。」

蘇菲亞昨到龍山寺觀光,被問到有沒有品嚐到台灣小吃,蘇菲亞直呼難忘小籠包和木耳,還用中文說昨天去了「龍山寺」,博得掌聲。

艾力克斯亦表示很開心來台,「這部電影是為你們做的,希望大家都能去看。」

主辦單位也抽出多位網友留言提問,其中一題「4人會否來台拍片」,阿湯哥又說「絕對想來拍,一定會很好玩!」現場氣氛再度沸騰。

電影《神鬼傳奇》首映會,導演艾力克斯寇茲曼(左起)、蘇菲亞波提拉、湯姆克魯斯、安娜貝爾瓦莉絲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主辦單位還應景請來南港高中龍舟隊讓阿湯哥加持,並送給4人香包作紀念,現場還有一台龍舟讓他們「注水、點睛」,入境隨俗一下。

活動結束後阿湯哥馬上就要趕飛機,搭車前往松山機場,於21點25分許乘私人飛機離台,入關前笑容依舊。蘇菲亞、安娜貝爾、艾力克斯則將於明天結束訪問後離開。

重啟版《神鬼傳奇》是「環球怪物宇宙」系列首部作品,本片已帶出「木乃伊」、「變身怪醫」等經典角色。電影6月7日在台上映。

湯姆克魯斯第4度訪台。(記者陳奕全攝)湯姆克魯斯第4度訪台。(記者陳奕全攝)蘇菲亞波提拉訪台,昨到龍山寺觀光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