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主播李佳玲擔任評審 回憶主播初賽慘淘汰

《文化大學全國性主播大賽》主播哈遠儀頒獎給第一名得獎者王乃伃(左)。(中視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中視和文化大學華岡電視台昨天(5/24)舉辦2017文化大學全國性主播大賽《決戰主播台》最終戰,邀請了中視主播哈遠儀、李佳玲、陳志耕,以及知名主播蕭彤雯、林昆鋒共同擔任評審。

陳志耕(左起)、李佳玲、蕭彤雯、哈遠儀、林昆鋒擔任《文化大學全國性主播大賽》評審。(中視提供)

今年比賽是歷年來報名人數最多的一次,由參賽幾百人廝殺到剩20名參加最終戰,經過一番激烈廝殺之後,由政大學生王乃伃榮獲第一名,哈遠儀對她給予高度的肯定:「其實她先天的音質是屬於比較尖細的,以聲音來說會給人不夠沈穩的感覺,但她以穩定、順暢還有給人的專業感克服這先天上的缺點,讓我眼睛為之一亮。」陳志耕也說:「最後一關氣象報導是非常困難的,有些主播也不一定能播報得順暢,但王乃伃卻能很順暢地播報完,更難能可貴的是還可以分辨出衛星雲圖和地面天氣圖的差別,實在很不錯!」

陳志耕(左起)、李佳玲、哈遠儀擔任《文化大學全國性主播大賽》評審。(中視提供)

5位主播對參賽者讚譽有加,林昆鋒開玩笑地說:「看完大家的表現,我想我可以辭職換你們接班了!」還透露:「想當初李佳玲在年代電視時擔任實習生時,我還改過她的稿子,沒想到長江後浪推前浪,現在我們同時都坐在評審台,讓我實在汗顏啊!」

甜心主播李佳玲在賽後接受訪問時,也表示當時在實習時深受主播林昆鋒照顧,對那時一起採訪「日本進口蘋果」有關的新聞,印象十分深刻,到現在兩人還是會保持聯絡,回想起實習時也做過「便當妹」,她驕傲地說:「那時我訂的便當可是人人都說好!」回想起大學一年級時也參加過類似的比賽,那時比賽地點在世新大學,心想離家近就去報名,沒想到比賽當天卻感冒發燒影響聲音導致初賽都沒過,讓她現在想起都覺得慚愧,李佳玲也希望未來能有更多新血透過主播大賽加入主播這個行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