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嘉欣送姊姊進豪門 40億眼鏡大王結親家

李嘉欣身為豪門貴婦,也把姐姐順利嫁入豪門。(翻攝自李嘉欣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前港姐李嘉欣嫁入豪門當貴婦之後,巧扮紅娘,順利把姐姐李嘉明嫁出去,姐妹倆都釣得金龜婿。李嘉欣跟姐姐李嘉明感情向來就很好,當年李嘉欣參加香港小姐時,提名人就是姐姐李嘉明!

李嘉欣嫁給香港船王孫子許晉亨之後,因許晉亨是身價800億的大富商,李嘉欣也就樂得當豪門貴婦,並育有兒子許建彤,姐姐李嘉明更順利出閣嫁給身價40億的眼鏡大王Otis顧毅勇。

李嘉欣(右)與姐姐李嘉明(後排右)感情非常要好。(翻攝自李嘉欣微博)

早在2005年,李嘉欣就曾經介紹顧毅勇給姐姐李嘉明認識,當時男方正值同太太感情轉淡,兩人非常談得來,甚至曾經有人目擊李嘉明同男方於酒吧親蜜親吻,直至顧毅勇跟太太辦妥離婚手續,李嘉明就在2010年,與顧毅勇奉子成婚。

顧毅勇是上市公司新興光學主席,99年奪得香港青年工業家獎,旗下眼鏡公更替多個國際品牌取得特許權生產眼鏡用品,如DKNY、Levis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