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老婆森77! 沈玉琳打賞直播正妹被抓包

沈玉琳直播打賞被抓包 ,老婆芽芽吃醋。(RC直播提供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沈玉琳直播玩上癮,二度登上RC直播擔任「明星現場」客座嘉賓。這次改走暖男路線的他,認為藝人竄紅只有「堅持」和「不要臉」。

第一次上RC直播嗆主播子芸「欠通靈」的沈玉琳,收起賤嘴大砲風格,化身暖男,怎知話題還是歪樓到很離譜,他不但揭露自己追求老婆芽芽時,使出「全裸悲情牌」秘辛,還談到「車牌父愛」的背後故事。

沈玉琳還提醒所有懷抱星夢的人,如果想在演藝圈竄紅,原則只有3個:「當藝人要紅,就是要堅持、不要臉、堅持不要臉。」在演藝圈翻滾多年的沈玉琳,果然薑是老的辣,他在直播中大秀神反應,數十題快問快答臉不紅氣不喘的快速通關。

「自從上次看過RC的人氣主播後,似乎有點上癮了。」沈玉琳透露曾直播打賞被抓包,因為怕芽芽吃醋說他「都看正妹唱歌」,所以只能偷偷刷直播,這樣芽芽還是不放心,堅持要到現場盯場,就怕老公被又正又有才藝的RC主播們勾走。

沈玉琳分享藝人竄紅3原則:堅持、不要臉、堅持不要臉。(RC直播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