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追求60分或100分」 猜猜不老妖姬選幾分?

68歲潘迎紫有「不老妖姬」美譽。(翻攝自潘迎紫微博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68歲潘迎紫曾演出多部經典電視劇,是戲劇圈永遠「第一女主角」,數十年如一日的精緻臉龐,讓她被封為「不老妖姬」,曾演紅電視劇《一代女王》,對於「人生該追求60分或100分」,你(妳)猜潘迎紫會選幾分?

今天中午,潘迎紫忽然透過微博跟網友出了題目,她說:「看到一位朋友的專欄,『人生該追求60分或100分呢?』回想起來,我一直是追求100分的那個。」她說,60分確實可以舒服沒壓力地過日子。

只過,拍過無數膾炙人口電視劇的潘迎紫,才不會只想「60分」過一生,她笑說:「倘若只追求60分,我覺得會令自己萎靡,因為腦子不用會萎縮,所以,我仍然是追求100分。」希望藉此激勵所有粉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