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被拱三點全露謝客 小S:我乳頭太長

《吃吃的愛》首映會,小S(左)、蔡康永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蔡康永、小S出席電影《吃吃的愛》首映會,剛好撞場「阿湯哥」湯姆克魯斯,小S說自己是超級巨星,嗆聲阿湯哥「SO WHAT?」希望票房破億,可看出壓力極大。

《吃吃的愛》首映會,左起導演蔡康永、小S、金世佳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現場拱小S如果票房破億,就要三點全露謝客,小S說:「確定要嗎?我已經生3個孩子了,我乳頭很長。」主持人佩甄說,乳頭若太長,不妨可找她老公王祚軒縫短,手術不難。

《吃吃的愛》首映會,小S(中)示範向金世佳(右)撒嬌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劇中小S與林志玲演姐妹,林志玲狠甩巴掌,一開始放不開,小S要林志玲放開來打她,後來林志玲真打,但角度沒抓好,陸續狠甩10巴掌,小S氣到罵林志玲賤。

《吃吃的愛》首映會,小S(左)怒打林志玲不倒翁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